企业旺旺
眉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眉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眉山建筑装修

眉山液压弧形闸门 优质商家

  • 公司:眉山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19:37
  • 所在地:眉山
  • 标题:眉山液压弧形闸门 优质商家
  • 来源: 眉山最新资讯 >眉山服务信息 >眉山建筑装修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IcumEw3眉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眉山液压弧形闸门 优质商家,眉山液压弧形闸门 优质商家是眉山康禹水工机械厂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眉山液压弧形闸门 优质商家的信息.







    我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铸铁闸门,钢制闸门、不锈钢闸门,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拦污栅、清污机、拍门、阀门等水工,水电产品,厂家直销,价格合理,大量供货!普遍用于中小型水利水电、市政给排水工程、水产养殖、农田浇灌、污水处理厂等水利工程;水利部认证产品,优质保证,规格齐全! 拍门:安装于排水管道的尾端,具有防止外水倒灌功能的逆止阀。拍门主要由阀座,阀板,密土封圈,铰链四部分构成。形状分为圆形和方形。拍门的材质传统上为各种金属制品,现在已经发展为多种复合材料。玻璃钢拍门是新型拍门,和传统拍门的区别有如下几点。2,闸门为下开式明杆铸铁镶铜闸门,其向上为关,向下为开。闸门附壁式安装,闸门门框通过混凝土二次浇灌固定,方便,可。一、主要闸门产品:生产销售:{钢闸门}、{钢坝闸门}、{铸铁闸门}、{不锈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平面闸门}、{弧形闸门},{拱形闸门},{机闸一体式闸门},{双向止水闸门} ,{液压闸门},等各种形状、材质的水工闸门产品。
     二、闸门产品简介:液压坝和钢坝都是用油缸做为动力支撑钢板起落,由于油封两边长时间存在压差,时间一长油缸就会存在内漏或者外漏的问题,内漏和外漏一方面引起液压坝和钢坝的不均匀起落,还有支撑状态下的自然下落,引起水头损失,另一方面外漏会引起环境的污染。而气盾坝是由封闭的气囊作支撑,用自然空气做充充涨介质,不存在环境污染,不存在内漏和外漏的问题,通过对各个气囊气流大小的控制,可以实现均匀起落,也不会产生自然下落,不会引起水头的损失,所以气盾坝可以精确的控制水位高度,而液压坝和钢坝则做不到;

     两头分别用压板固定在卷筒左,右螺旋槽内的端部(或卷筒中间),当启闭机工作时,电动机的动力通过联轴器,减速机及齿轮带动卷筒转动,钢丝绳在螺旋槽内收进或放出,使闸门得到启闭,供应5吨-8吨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启闭机主要由电动机。
     主导产品:1.螺杆式启闭机:手轮式启闭机0.3t-3t,侧摇式启闭机0.5-3t,手摇式,手电两用启闭机3t-100t(单,双吊点),2.卷扬式启闭机:QQPGQPTQHQ型卷扬式启闭机(单,双吊点)。3,电动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4,起闭机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弧形门卷扬式启闭机使用范围QHQ型卷扬式启闭机手摇,电动两种式规格分为:5T,8T,12.5T,16T,25T,电动式规格分为:40T。④启闭机连接方式可分为柔性,刚性和半刚性连接,卷扬式启闭机安装:机器安装质量的好坏,直接印象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整个工程质量,如闸墩,门槽垂直质量,闸门安装质量,吊点正确位置等,对机器的使用,亦有着密切联系。2,先将钢丝绳绕在平衡轮上,绳长两边均分,通过动滑轮组把钢丝绳绕上去,同时把两端固定在卷筒端部,三,闸门安装注意事项1,在闸门安装前,首先检查各连接部位的螺栓是否因运输装卸中造成的松动,如有松动应加以紧固。

    同时垂直于吊耳轴,手摇或带电启闭机,先手摇上下启动几次,达到规范后方可带电使用,带电操作时,设有下降深度控制器,但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场地,以防因电路等故障,造成碰撞事故的发生。安装时底座地基应牢固平整,留有底脚螺丝的位置,启闭机到位后,找平浇灌成型。2,启闭机的丝杆必须平行于闸门研磨轨道表面,同时垂直于吊耳轴,双吊点式两个机座必须在同一平面上。

    QL螺杆式启闭机安装注意事项:1两个丝杆平行本厂产品终身为客户提供零配件,并保修3年,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螺杆启闭机又称螺杆式启闭机,是一种用螺纹杆直接或通过导向滑块,连杆与闸门门叶相连接,螺杆上下移动以启闭闸门的机械。随着水利水电工程的广泛开展,用于水库灌区河道堤坝,水力电站等工程项目上的启闭机,闸门被大量采用。它也是采用人力操作的平面闸门启闭机械,并且安装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配有防盗嘴及专用工具,它有防盗水功能,机头和底座可单独供货。此种启闭机把手可自由装卸。手摇式启闭机是手动螺杆启闭机的一种手摇压力小于15kgf。


铸铁闸门位置和尺寸的shou要考虑,用户在选择 铸铁闸门的时候,定要考虑到铸铁闸门在水工建筑物中的位置和尺寸以及设计水头和运用条件等各方面因素,提供的该产品的制造能力和安装技术水平等直接或间接影响水利设施的因素,保证使用了铸铁闸门以后能达到泄流时水流条件好,止水严密,和启闭力小和操作简便灵活,检修维护方便等效果。平面定轮钢闸门结构平面定轮钢闸门制造所用的金属材料,包括黑色金属材料和有色金属材料,必须符合施工图规定,其机械性能和化学成分必须符合现行的标准,并应具有出厂合格证。

滑动钢制闸门布置图(一)门叶部分的维护 一般可能出现的故障是闸门振动、门槽气蚀或其他故障。 1、防止振动 (1) 由波浪冲击引起的振动。对策:在闸门上游加设防浪栅、防浪排,以削弱波浪对闸门的冲击。 (2) 因止水漏水而引起闸门振动。 对策:应调整止水位置或更换止水材料尺寸,使止水与止水座板紧密接触,漏水停止,闸门就不再振动。 (3) 下游淹没水跃对闸门产生周期性的冲击。 2、防止气蚀 在高速水流条件下由于建筑物过水断面发生突变,或过水结构面不完整,泄水建筑物补气不足等原因,闸门槽及其预埋件发生气蚀。 对策:对已遭气蚀部位用耐气蚀材料补强。尽量使过水断面平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