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眉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眉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眉山工程、机械

眉山脱硫塔电话

  • 公司:眉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9999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4:26
  • 所在地:眉山
  • 标题:眉山脱硫塔电话
  • 来源: 眉山求购信息 >眉山供应信息 >眉山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hYrjBT2眉山脱硫塔电话,眉山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眉山脱硫塔电话供应商,这是 眉山脱硫塔电话 详细页面.







保温钢管(Heat preservation pipe)是经过保温工艺加工处理后,在不同工作环境和外介质的作用下保证工作钢管内温度与表面温度符合或达到使用要求的钢制管道。
  保温管道广泛用于液体、气体的输送管网, 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集中供 、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
  保温管特点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是一种保温性能好,加安全 可靠,工程造价低的直埋预制保温管。有效的解决了城镇集中供热中130℃-600℃高温输热用预制直埋保温管的保温、滑动润滑和 裸露管端的防水问题。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不仅具有传统地沟和架空敷设管道难以比拟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而且还具有显著的 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采用直埋供热管道技术,标志着中国供热管道技术发展已经 进入了新的起点。?
  保温管是由钢管、玻璃钢内护套、玻璃钢外壳构成, 其特征是:还包括耐高温绝热保温层、润滑层、弹性密封件。本实用新型有效的解决了城镇集中供热中130℃-600℃高温输热用预 制直埋保温管的保温、滑动润滑和裸露管端的防水问题。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主要由四部分 组成。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 弧螺旋焊接钢管。
  (2)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 :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 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修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热网安全运行。
产品概述
SNCR烟气脱硝成套设备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技术(Selective Non-Catalytic Reduction),是一种成熟的Nox控制处理技术之一。其工作原理是在无催化剂作用下,将氨水或尿素等含氨基的还原剂喷入锅炉炉膛或水泥窖分解炉内850~1100度这一狭窄的温度区域内,氨水或尿素等氨基还原剂可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Nox发生还原化学反应,生成无害无污染的N2和H2O。一般来说在保证还原剂运行成本合适,氨的逃逸量不超过10ppm的前提下,达到80%以上的脱硝效率。
突出优势
1、高效、稳定:脱硝效率高,其脱硝效率正常可达50%~80%。
2、CFD仿真模拟技术:进行浓度场、温度场、速度场的仿真模拟设计,为系统的工程设计提供理论依据。
3、工艺成熟:系统工艺流畅,占地面积小,投资低,运行成本低,不需要昂贵的催化剂及清堵系统。
4、设备模块化:便于安装,施工周期短。
5、还原剂适应性广:可以采用氨水或尿素。
6、喷枪:采用可伸缩式喷枪,进退自由,无盲区,全覆盖喷射模式,同时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自动化程度高。
工作原理

加碱机(加碱装置)有自动和半自动两种,可满足各种给水净化,循环冷却水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以及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运行稳定、高性能、高效率、操作简便,是您的理想选择。
我公司自动加碱装置所采用材质均经过特殊处理,使其与化学制品之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泵头由聚丙烯强化玻璃纤维,聚四氟乙烯隔膜,独特设计的双球阀等部件组成。泵的触液端不含人造橡胶,因此能在较高PH值环境中使用经过现代化的技术测试,通过使用优质材质,进行材料的实验室强度测试和压力寿命测试使泵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
碱的加入由自动监测仪表智能控制,当监测水池内的液体PH低于设定值时,加碱装置启动加碱泵,当PH值上升到仪表下线回差设定的数值后停泵,使溶液的ph值始终控制在理想 水平。或根据水的PH值浓度高低自动控制泵的加入速度。 电控箱配有防水透明外罩,可有效降低因潮湿或淋水造成的故障及事故。HTZ系列自动加碱装置设有控制锁功能,可以锁定设备电源的开、关状态,避免了人为的误操作。
我公司自动加碱机,主要为锅炉脱硫除尘的自动加碱而开发,固态碱和液态碱均适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碱量大,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控制锅炉湿式、半干式等脱硫除尘器除尘水pH值,保持除尘脱硫水的pH稳定控制在理想水平 , 实现锅炉脱硫除尘器的自动加碱 , 从而使脱硫效率稳定在一个较高的范围内。

一、WESP湿电除尘器工作原理     

  湿式静电除尘器的基本原理和干式静电除尘器的原理基本相同,都要经过荷电、收集和清灰三个阶段。干式和湿式烟气环境不同,直流高压电使阴极线附近空间气体电离,粉尘颗粒荷电后在电场力作用下移动并沉积在集尘阳极表面,干式电除尘器(ESP)硬振打清除粉尘,湿式电除尘器(WESP)用集尘阳极表面水膜或冲洗清除粉尘。湿式电除尘器是用电除尘的方法分离气体中的气溶胶和悬浮尘粒,主要包括以下四个复杂而又相互有关的物理过程:


   (1)气体的电离。

   (2)气溶胶、悬浮尘粒的凝并与荷电。

   (3)荷电尘粒与气溶胶向电极移动。

   (4)水膜使极板清灰。

 

  在湿式电除尘装置的阳极和阴极线之间施加数万伏直流高压电,在强电场的作用下,电晕线周围产生电晕层,电晕层中的空气发生雪崩式电离,从而产生大量的负离子和少量的正离子,这个过程叫电晕放电;随烟气进入湿式电除尘装置内的尘(雾)粒子与这些正、负离子相碰撞而荷电,荷电后的尘(雾)粒子由于受到高压静电场库仑力的作用,向阳极运动;到达阳极后,将其所带的电荷释放掉,尘(雾)粒子就被阳极所收集,收集粉尘形成水膜,靠重力或冲洗自上流至下部积液槽或者吸收塔,而与烟气分离。  

  二、湿电除尘器系统组成

  1、阳极管组(模块)

  阳极管束组由内切圆?360正六边形阳极管采用阻燃玻璃钢,整体性好,强度高、阳极管的同心度、平行度高。

  2、阴极系统

  阴极系统包括阴极电晕线及阴极线配套整体阴极线固定框架、连接螺栓;

  阴极线为高效芒刺极线,提高比电流和电场强度其高效性及耐腐蚀性可很好的满足新型湿式除尘装置使用要求。

  3、绝缘子室及高压进线箱

  湿式除尘装置供电区在塔体的顶部,配独立绝缘子箱。绝缘箱采用大口径的瓷套管与特殊的密封材料绝缘箱顶盖和筒体采用硅酸铝纤维内保温,保证箱体绝缘性更可靠、更省电。

  4、冲洗水系统

  阳极管上部设间断喷淋装置,使用工艺水池的清水,对阳极管及除雾器进行冲洗。根据实际运行工况,每24小时冲洗5分钟。冲洗水及冲洗物直接进入吸收塔循环水池。

  5、电加热系统

  由于除尘器为正压运行,为防止绝缘子结露和污染。绝缘箱内设电加热器,保证绝缘子绝缘性更可靠。绝缘子箱内部设加热装置及温度自动控制装置,加热均匀,温度检测准确,能有效地防止雾气进入绝缘箱,并防止水分结露,有一定的检修空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